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專家觀點>海外置業錦囊

樓盤點睛:英國倫敦

【Presented by:WAW Creation

英國倫敦:Riverscape全新一座The Forshaw 大型河畔屋苑盡覽泰晤士河風光

仲量聯行最新的研究顯示,皇家碼頭現已成為英國年輕及發展最快的行政區之一,該區樓價在過去12 個月上升4.2%,估計河畔住宅將繼續受追捧,推動該區樓價在未來5 年至2027 年上升19%,比倫敦(增長 14%)和英國的預測升幅(增長 9%)要高。

國際著名發展商Ballymore及Oxley推出倫敦大熱河畔屋苑Riverscape全新一座住宅大樓The Forshaw,項目距離Pontoon Dock 和 West Silvertown 兩個 DLR 站僅幾步之遙,鄰近伊利沙伯線Custom House 站,居民更可乘搭Uber Boat,前往倫敦多個地方。

The Forshaw位置極佳,能飽覽泰晤士河的壯麗景色,同時毗鄰Lyle Park和佔地5,500平方米的美麗庭院,可便捷前往已有10,000名居民的Royal Wharf社區。項目提供24小時禮賓服務,住戶還可獲得Royal Wharf的The Clubhouse會籍,享受各式各樣的設施,包括 25 米長游泳池、水療池、桑拿浴室、按摩浴缸及具有先進設備的健身室。

此外,區內有一系列完善的教育設施,包括Royal Wharf Primary Academy school,針對幼兒教育的Nest innovative day nursery school 及Macaroni Penguin 教育中心。區內還有全科醫生和牙醫診所、酒吧與農墟等充滿活力的地方。

 

【Presented by:WAW Creation

 

 

Riverscape, The Forshaw

地址:London E16

發展商:Ballymore and Olxey

住宅數目:82伙

面積:556至1,038平方呎

間隔:1至3房

入場價:445,000英鎊起

落成日期:2024年第4季

代理:仲量聯行

查詢:3759 0909|

電郵:irp.hk@ap.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