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專家觀點>米迦勒

愛高集團:50合1後1供4股 供股淨籌8950萬

愛高集團(0328)公布,建議股本重組,將股份50合1。緊隨股份合併後,將每股已發行合併股份面值由5元削減至0.01元。緊隨股本削減後,每股法定但未發行合併股份將分拆為500股、每股面值0.01元的法定但未發行新股份。股本削減將產生的進帳額約7939.78萬元,將用於悉數抵消公司累計虧損或任何其他方式應用。

待股本重組生效後,建議按1供4基準,發行6364.55萬股供股股份,供股價每股1.425元,較經調整股份經調整收市價1.9元折讓約25%,估計供股淨額8950萬元,擬用作償還公司結欠的銀行及其他借貸、外部債務,以及用作公司的一般營運資金。

每手買賣單位維持2000股。

此外,愛高集團公布,鍾孝揚、項婷已分別辭任執董及非執董;同時,公司委任何澤宇為執董。全部均自今日(27日)起生效。

愛高集團今日收報0.038元,升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