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報章內容

波叔第六名兒子首曝光

標籤:經濟

【明報專訊】「舖王」鄧成波的家族成員,昨日替老父舉行思念會。在靈堂內包括「波叔」旗下公司,以及鄧府6名兒子耀宗、耀文、耀輝、耀邦、耀昇及耀鴻均以孝男身分,致送花牌懷念「波叔」。「波叔」第六名兒子鄧耀鴻的身分,更是首次曝光。鄧家發言人對耀鴻的最新情况,並無評論。

傳今年逾20歲 鄧家無評論

網上一直流傳,「波叔」除了外界認識的五子之外,尚有一子,但綜合媒體以往報道,曝光的只有五名兒子。翻查2004年網上信息流傳的資料顯示,該名小兒子當時仍在求學,據悉他已長大成人,今年逾20歲。按照昨天6名兒子花牌的排列次序,四子耀邦花牌放在「波叔」遺照左邊,旁邊依次為五子耀昇及耀鴻的花牌,所以耀鴻應是「波叔」最小的兒子。

據稱在舉行思念會過程中,「波叔」6名兒子「有傾有講」並無分歧,亦如一般喪禮儀式中,安排將6名兒子的花牌並列及獲配名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