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報章內容

證監再委雷添良任主席3年

標籤:經濟

【明報專訊】證監會表示,雷添良(圖)再獲委任為主席,任期3年,由今年10月20日起生效。另外,江智蛟及葉禮德被委任為非執行董事,任期兩年,由今年11月15日起生效。雷添良表示,他將繼續帶領證監會迎接各種新挑戰,推動市場公正、有效率和有序運作。

江智蛟葉禮德委為非執董

雷添良表示,香港及其監管機構不論在持續加強內地與香港金融市場的互聯互通,還是在鞏固香港作為離岸人民幣中心的地位,以至將香港發展成綠色金融樞紐方面,均擔當着重要角色。雷表示,在新任期裏,他將繼續帶領證監會迎接各種新挑戰和機遇,並繼續維持和推動市場公正、有效率和有序地運作。

證監會行政總裁歐達禮稱,衷心感謝雷添良在過去3年來的支持和指導,令證監會得以達至其維護市場質素和保障投資者的核心目標。他續稱,期待在雷添良的新任期內繼續與他合作。至於非執行董事的委任,雷添良表示,熱切歡迎江智蛟及葉禮德加入證監會。江智蛟現為立信德豪董事總經理,葉禮德為律師。雷又稱,感謝即將卸任的非執董黃嘉純及陳錦榮的貢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