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報章內容

共享工作間IWG 113萬租TOWER 535兩層

【明報專訊】近年積極在港拓展共享工作空間業務的IWG,旗下品牌Spaces承租銅鑼灣TOWER 535的11及12樓全層,共2.34萬方呎,提供逾300多個辦公位置及供1至60人使用的私人辦公室。市場消息指,有關月租約113萬元,折合呎租約48元,屬市價水平。

呎租48元 將於明年開業

IWG駐港經理Paul MacAndrew表示,疫情時代混合工作模式的興起令的靈活工作產品大受歡迎,因此集團持續擴展以回應熱切需求,期待與豐泰地產投資攜手為客戶提供靈活、多樣且充滿活力的增值服務,此為Spaces在港的第6個據點。

TOWER 535大業主豐泰地產投資,其資產管理副總裁呂靜雯則指出,IWG設於TOWER 535的Spaces據點將於明年開業,集團確認了不同新的寫字樓租戶進駐,有來自英國、美國和本地建築、科技及醫療機構等。

尖沙嘴商廈全層 3900萬放售

另中原(工商舖)寫字樓部分區營業董事馮潔玲表示,獲委託獨家代理推售尖沙嘴金馬商業大廈6樓全層,面積2489方呎,意向價約3900萬元,呎價15,669元,以交吉形式放售。她指,上述物業為業主自用,附設美容院裝潢,市值呎租約36元,若以意向價出售,買家可獲租金回報2.7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