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報章內容

細價股WAC委任前亞姐梁雪瑤出任執董

標籤:經濟

【明報專訊】從事結構工程的GEM公司WAC Holdings(8619)宣布委任文國興及梁雪瑤(圖)為執行董事。另委任邵玉明為獨立非執行董事及審核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成員。現年28歲的梁雪瑤自2018年起從事娛樂事業,翻查資料顯示,梁雪瑤是2018年亞洲小姐香港賽區冠軍得主。

該集團的公告指出,現年28歲的梁雪瑤是在墨爾本大學取得環境學學士學位,主修建築學,曾於2015年至2018年間擔任多間公司的建築助理,包括三良本設計公司、關善明建築師事務所及藝建工程顧問(國際)有限公司。

梁雪瑤於2018年起從事娛樂行業,並於2019年至2020年加入從事裝修及室內設計的啟滔集團,最後職位為業務總監。她目前更為從事建築信息模型(BIM)的Llewellyn & Partners Co. Ltd做業務總監。WAC今次將和梁雪瑤訂立3年服務合約,並且有權每年獲發18萬元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