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報章內容

新世界伙遠洋開展戰略合作

【明報專訊】新世界發展(0017)再與內房合作,據遠洋集團(3377)官方微信公布,遠洋與新世界發展昨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建立戰略合作關係,協定將充分發揮和利用自身資源和經驗,並協同各自的關聯方,在內地及香港範圍內開展全方位戰略合作。

攜手拓內地香港房地產

雙方以中國內地及香港房地產開發或投資項目作為主要合作標的,並在各自的協同業務方面互補互助、共促發展。具體項目類型包括但不限於住宅或商業開發、土地投資持有、土地招拍掛、城市更新、資產收購以及與各自協同業務相關的項目等。

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指,結合及利用雙方豐富的資源及經驗,優勢互補,能更迅速及有效地把握發展機遇,攜手在中國內地及香港開展戰略合作。

遠洋現時在港項目不多,包括旺角「千望」,以及於去年從已故「舖王」鄧成波家族手上,接手的九龍城衙前塱道舊樓業權,並今年初成功以底價7.05億元強拍統一業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