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保泰推定期壽險 保額最高800萬元

保泰人壽(Bowtie)公布推出定期人壽保險,保額最高為800萬元。保費為月繳形式,投保年齡由18至65歲,保證每年自動續保至85歲。該行指,以20年保障期為例,該行定期壽險保費,比現時市場上的定期人壽保險計劃平均低約28%。

保泰表示,目前個人定期人壽保險現時僅佔市場上保費約百分之一,顯示市場缺乏純保障的產品。該行是次推出無儲蓄成份的人壽保險,希望最大化其保障比率。

以45歲非吸煙男性投保計算,1個月保費為108元,相對其他可在網上保險公司的定期壽險,眾安人壽(ZA Insure)為115元,微藍保險(Blue)為140元。不過兩行有保障期為5年和10年的計劃,期內每月保費固定,可不受每年續保時有上調保費的風險。傳統保險公司亦有提供網上投保的定期壽險,友邦(1299)保費為180元,匯豐「匯家保」保費為172.5元。

記者:歐陽偉昉

 

其他報道

6月個人破產申請886宗 按月跌近六成 破產令數目仍升

優品360°澳門第三店落戶高士德大馬路

一太收購中東非洲營多麵交易獲通過

滬深兩市結束三連跌 上證重上3200點

維達:在港紙巾供應充足

【有片:埋身擊】美匯指數走勢反覆 倘跌破此水平或急跌

渣打指內地貨幣寬鬆已到尾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