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基因檢測公司Prenetics與鄭志剛旗下Artisan合併於美上市

基因及診斷檢測公司Prenetics與周大福創辦人鄭志剛名下收購公司Artisan宣布合併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股票代號為ARTAU。Prenetics的企業估值為12.5億美元,合併股權價值約為17億美元。公司表示,Prenetics可結合鄭志剛旗下廣泛的業務網絡,涵蓋零售、酒店、醫療保健、房地產和其他戰略業務。

Prenetics收入預計增長由去年的6,500萬美元到今年的2.05億美元,按年增長215%,並預計2025年的全年收入逾6億美元。

鄭志剛表示,合併計劃使Prenetics成為第一家上市的香港獨角獸,並支持本地創業者,希望合作創造更多共享價值。

 

其他報道

橋水達里奧:現金就是垃圾 加密貨幣值得投資

恒大地產集團:所有存續的公司債券停牌1個交易日

恒指高開8點 科指升0.09%

滬指一枝獨秀 人行開展百億人幣逆回購

港股ADR升16點 夜期高水6點 美期微升 南水假期前休市 北水明休

中國擎天軟件:與海康威視簽訂合作協議

道指升236點 標指、納指見逾兩周最大升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