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iCHEF整合foodpanda外賣系統 平台增星馬台近9,000間餐廳

餐飲科技公司iCHEF宣布與foodpanda完成跨境系統整合,系統將連接橫跨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近9,000間餐廳。

餐廳業者於iCHEF POS 45系統中的菜單,便可更新多個外送平台。店家在iCHEF POS App上的單一介面完成所有接單程序,無需操作多部平板電腦。繼與foodpanda合作後,iCHEF已連接Facebook、Google、LINE以及Grab等餐飲科技平台。

iCHEF日前亦升級了「外賣/外送專區」介面,自動彙整來自現場外賣、不同外送平台等各種渠道的訂單,可查看各平台的訂單狀況。

 

 

其他報道

彭博社:Oppo正裁員約20%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上證跌0.68%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3日 見逾11年低

東莞農商銀行在港IPO上市集資約百億元

中國取消13.2萬噸美國大豆訂單 轉而採購更昂貴的巴西大豆

摩根士丹利聘請瑞銀的銀行家團隊 服務在新加坡的中國富豪

工信部:要求加強車聯網網絡安全和數據安全工作

橋水達里奧:現金就是垃圾 加密貨幣值得投資

基因檢測公司Prenetics與鄭志剛旗下Artisan合併於美上市

恒大地產集團:所有存續的公司債券停牌1個交易日

恒指高開8點 科指升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