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螞蟻與中大合辦招聘7個職位 會在大灣區等一線城市工作

適逢畢業旺季,大批大學生擁入市場,阿里巴巴(9988)旗下螞蟻集團公布,首輪與香港中文大學合辦的招聘中,推出的7個職位,包括高級Java開發工程師、高級技術內容工程師、測試開發工程師、前端開發工程師、集成項目經理、產品專家以及Java研發工程師等等合共逾百個空缺,全部隸屬螞蟻集團。

螞蟻表示,前面6個職位的應徵者需具2年至5年相關工作經驗,面向已畢業的中大舊生,而Java研發工程師則屬校園招聘職位,歡迎中大學士或碩士的應屆畢業生申請。就業地點方面,除了粵港澳大灣區內的深圳之外,還包括上海、浙江杭州及四川成都等內地一線大城市。

螞蟻集團粵港澳大灣區戰略發展和政府事務執行副總裁陳婉真提及,金管局在「金融科技2025」的規劃中,亦將培養和積聚人才作為重點目標之一,螞蟻集團這次與中大合作展開的技術人才招聘計劃,屬初試階段,規模有限。陳婉真又表示,希望為香港年輕一代畢業生提供一個在大灣區,甚至在內地大城市從事金融科技工作的機會。

其他報道

海航:合共接獲2萬億人幣債權申報 4個破產會議已完成 

零售協會:8月零售數據升幅並不突出 第二期消費券立即消費情緒減弱

鄭志剛:擬售80億非核心資產  料2024年經常性收入佔利潤五成

【羅仕揚專欄】證券行的魷魚遊戲

鄭志剛:新世界沒有收到中央指示   會繼續積極投地

創興銀行正式退市 越秀完成私有化

【專欄】李曉佳:特首選戰商界多「撐波」 是祝福還是詛咒?

中廣核電力:燃料破損7月停機的台山核電站1號機組 仍在檢修

8月份人民幣存款增2.7%

恒大財富:已完成9月到期產品的投資者支付當中10%兌付

8月港零售額升11.9% 增幅勝預期

恒指跌87點 成交3個月低 科指表現最差本月跌7.6%、本季跌25%

新世界全年多賺7% 末期息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