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口服新冠藥申請緊急使用 復星醫藥曾挫21%

口服新冠藥申請緊急使用,藥股普遍急挫,其中,合作復必泰疫苗的復星醫藥(2196)曾挫最多21.1%,見5月6日後最大跌幅,現報33.55元,跌16.23%。

藥廠默沙東早前稱,該公司與Ridgeback Biotherapeutics聯合開發的口服抗新冠病毒藥物將參與藥物實驗的輕度或中度新冠肺炎患者的住院率與死亡風險降低50%。兩家公司計劃為該藥物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消息刺激默沙東股價上周末升8%。

港上市藥股普遍向下,中生製藥(1177)見52周低6.05元,現報6.08元,跌5.88%;石藥集團(1093)現報8.72元,跌6.64%;開拓藥業(9939)現報40.35元,跌22.78%

 

其他報道

恒指低開96點 聯想升7% 卜鋒升15%

合生創展停牌 同意收購一間香港上市公司股份 恒大等停牌未公布原因

有線寬頻停牌 未公布原因

恒大、恒大物業開市前停牌 未公布原因

港股ADR跌153點 夜期低水11點 南北水休市

聯想:上交所受理CDR發行上市申請 擬集資120億

據報政府擬全面規劃新界北 料建40至50萬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