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電盈設新公司接管ViuTV製作及藝人管理業務 魯庭暉任CEO

免費電視ViuTV發展氣勢如虹,母公司電訊盈科(0008)董事總經理李凱怡今天發出內部信,宣布正式成立新公司接管ViuTV現有的自家製節目及藝人管理業務,並委任ViuTV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兼任新公司行政總裁。該新公司將以自負盈虧模式營運,更探索在香港以外的地區發展的機會。

李凱怡又表示,已委任電視廣播(0511)(TVB)前業務總經理鄭善強出任ViuTV高級顧問;同時委任其成為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副主席,但仍有待批准。集團預計,鄭善強可因應內容業務和ViuTV的增長及變現能力,提供戰略意見和見解。

另信中同時提及,無綫電視前副總經理(戲劇製作及節目)杜之克將加入俗稱「黃Viu」的OTT平台,預計可以在內容創作領域中擴展業務。

其他報道

金管局發布零售層面央行數碼貨幣(e-HKD)技術白皮書

港緊跟內地清零政策 學者:礙國際交流

歐洲商會︰通關指標模糊隔離政策嚴 業界擬縮在港規模

碧桂園9月合約銷售按年跌近三成 當代置業跌兩成

報告指財管機構料AUM五年內以每年6%至10%速度增長

恒指跌539點 國指見逾6年收市新低 南北水休市 成交近4個月最少

foodpanda推「環保飲食餐廳認證計劃」

據報平保考慮出售方正集團壽險業務

騰訊視頻、愛奇藝及優酷宣布取消劇集超前點播

中國恒大停牌後 恒大汽車抽升逾30%

恒大物業向合生創展轉讓控股權 據報獲港交所特批

Market Place逾1.7萬呎分店落戶愉景灣 引入首間IKEA Close to You

傳收購恒大物業51%股份 合生創展:以公告為準

恒大物業:停牌待發「可能全面要約」公告 傳獲合生購51%

恒指半日跌553點 科指表現最佳 科技、醫療醫藥股續破底

合生美元債價急挫兼創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