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新世界主席鄭家純據報接手邱達昌有線寬頻持股

信報報道,昨日停牌的有線寬頻(1097)據悉獲新世界(0017)主席鄭家純加碼投資,報道指,遠展(0035)主席邱達昌退出有線寬頻大股東永升亞洲財團,把持股易手予鄭家純,令鄭家純佔永升股權由45.5%增至70%。目前未知永升另外兩大股東富力地產(2777)創辦人李思廉及弘毅投資創辦人趙令歡有否轉讓持股。

報道指,永升目前持有的有線寬頻股權達43.22%(30.84億股),若悉數行使所持兩筆長期可換股證券,持股量最多可增至72.29%,其他股東持股將由56.78%攤薄至27.71%。按永升持股及邱達昌擁有永升24.5%計,推算他轉讓7.56億股有線寬頻權益的股份價值5137萬元。

本報今日亦報道,有線主要控股股東永升亞洲醞釀變動,股東之一的遠東發展主席邱達昌有意退出,本報曾經向有線就停牌事宜查詢,集團發言人表示無回應。

有線續停牌。遠東發展收報2.67元,無升跌。

其他報道

恒指曾穿24000點 半日倒升76點 國指科指再破底

【選股王】日用品股表現強勢 維達後市料可上試阻力位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由升轉跌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無意「激化」貿易緊張局勢

傳逾15億用戶數據外洩 Facebook:無證據表明數據被洩露

共和黨金主Griffin:加密貨幣狂熱是不相信美元人士的反撲

恒指低開264點 阿里跌3.6%再創新低 中軟跌6.6%

港股ADR跌161點 夜期低水91點 美期亞股向下

中軟國際折讓9%配股 集資19億元

意馬國際每股3.84元沽清恒汽 稱恒汽未完全披露不當行為

憂慮通脹 道指跌323點 標指、納指見近3個月低 Facebook跌4.8%

據報北京決定擱置《反外國制裁法》在本地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