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豐:上半年千禧世代新客按年增三成

匯豐表示,在香港,今年上半年的千禧世代(匯豐定義為18至34歲)新客戶數量按年增長逾30%,佔銀行今年上半年新客戶總數近半。該行推出「匯豐Trade25」、「匯豐理財達人」、升級版「FlexInvest靈活智投」,應對年輕客戶的銀行和投資需要。

其中「匯豐Trade25」是專為18至25歲年輕投資者至設,月費25元,可透過手機App每月買賣交易額25萬港元內的港股、美股和中國A股而免股票佣金及免平台服務費。

「FlexInvest靈活智投」去年1月推出,至今已錄11萬宗交易,截至上月,管理資產規模比去年底增103%。匯豐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香港區客戶財富管理主管安博哲透露,會為該服務引入更多基金供客戶選擇,例如尋求引入可持續投資的選項。

 

其他報道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無意「激化」貿易緊張局勢

傳逾15億用戶數據外洩 Facebook:無證據表明數據被洩露

共和黨金主Griffin:加密貨幣狂熱是不相信美元人士的反撲

恒指低開264點 阿里跌3.6%再創新低 中軟跌6.6%

港股ADR跌161點 夜期低水91點 美期亞股向下

中軟國際折讓9%配股 集資19億元

意馬國際每股3.84元沽清恒汽 稱恒汽未完全披露不當行為

憂慮通脹 道指跌323點 標指、納指見近3個月低 Facebook跌4.8%

據報北京決定擱置《反外國制裁法》在本地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