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小米中東歐5G手機市佔第一 股價最高升近4%

據市場調研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報告指,小米 (1810) 於今年第三季中東歐5G智能手機的市佔率排行第一,佔有率達42%,較去年同期4.3%大幅增長,遠超蘋果和三星。

蘋果和三星的市佔率分別為26%和11.5%排行第二及第三位,緊隨則為realme及ONEPLUS,市佔率分別為7.2%及2.5%。

報告指出,去年小米的5G智能手機出貨量於中東歐市場已經超過了蘋果和三星,預計小米今明兩年可保持5G智能手機出貨量在中東歐地區的領先地位。

報告亦提到,預計蘋果於第四季度iPhone 13可取得強勁的業績,不過較高的價格將限制了其在該地區的影響力。

小米今早最高升近4%報21.35元,現報21.25元,升3.4%或0.7元。

 

其他報道

科指急彈逾4%升穿10天線 網易飊一成阿里漲逾5%

發展北部都會 本地地產股抽升 恒地曾升近一成

據報蘋果被歐盟指控Apple Pay的NFC晶卡壟斷市場 或面臨巨額罰款

習近平據報周六發表對台論述 「不能統一,便要受害」 台股上升

美參議院共和黨領袖:周四或就提高債務上限投票

恒指高開372點 升穿10天線 譚仔跌9.9% 華置升27.9%

拜登計劃年底前與習近平舉行視像會議

港股ADR升209點 夜期高水131點 譚仔上市

共和黨提議短期提高債務上限 美股由跌轉升 道指升10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