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Disney+ 平台月費73元 最多可分享7人使用

Disney+ 串流平台今日宣布,平台將於11月16日登陸香港,平台設有超過1200部電視和16000集劇集。月費73元,年費享有15%折扣,為738元,一個帳號可以同時設置7個人使用。平台設有Group watch 功能可以邀請同一帳號號下4位人士同步觀看。下載影片方面,只能允許10部裝置。

Disney+ 平台設有6個影片系列,4個自家製作系列,包括以公主等為主的迪士尼經典電影系列、彼思動畫工作室(PIXAR)系列、英雄電影MARVEL、星戰 STAR WARS 。其餘2個系列包括,國家地理雜誌影片National Geographic紀錄片和收集亞洲等地電影的Star系列。

Star系列包括港產片如,《一秒拳王》、《點五步》等,亦有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屍殺列車》以及動畫片《阿森一族》等。

配音和字幕支援23種語言,在香港上線時將會支援28種語言。值得留意的是,MARVEL系列的《鷹眼》將於11月24日在平台上線。

 

其他報道

阿里飛豬平台國慶出票量翻一倍

傳「印度支付寶」Paytm正尋選IPO錨定投資者

【有片:埋身擊】紐約期油高位轉向 不宜繼續持有

【李曉佳專欄】明日大嶼會否用完即棄?

小米中東歐5G手機市佔第一 股價最高升近4%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由跌轉升

科指急彈逾4%升穿10天線 網易飊一成阿里漲逾5%

發展北部都會 本地地產股抽升 恒地曾升近一成

據報蘋果被歐盟指控Apple Pay的NFC晶卡壟斷市場 或面臨巨額罰款

習近平據報周六發表對台論述 「不能統一,便要受害」 台股上升

美參議院共和黨領袖:周四或就提高債務上限投票

恒指高開372點 升穿10天線 譚仔跌9.9% 華置升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