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傑富瑞:騰訊股價已反映遊戲行業整頓因素

傑富瑞(Jefferies)發表報告指,騰訊(0700)股價已經反映了官方對網絡遊戲行業的進一步打壓,該公司有望受益於潛在的遊戲專利解鎖。

騰訊是中國對科技行業空前整頓的主要受害者之一,其股價從1月創下的紀錄高位下跌近40%。Jefferies維持對該股的「買入」評級,並預計第三季度營收增長16%。

Jefferies研究報告指出,對有關未成年人遊戲時間的擔憂以及教育相關規定對廣告的影響已被消化。中國冬奧會廣告需求上升可能抵消源自部分教育科技公司收入損失的影響。

騰訊推出的備受期待的英雄聯盟手遊,較最初計劃發布時間推遲了近一個月。騰訊表示,推遲推出這款遊戲是因為「需要改善遊戲體驗」。

騰訊現報478.4元,升1.5%。

其他報道

駿隆:上季強積金蒸發520億元資產 9月人均蝕8031元

【有片:埋身擊】滬指短線上升力度不足 新加坡A50指數破位向上

奧園︰下周二到期境內債將如期兌付

恒指半日跌65點 20天線得而復失 北水淨流入15.1億

施政報告|駿隆:MPF沒機制處理長壽風險 倡可轉化終身年金

港交所:所有交易繼續如常 直至收市 因黑雨在交易時段發出

花樣年境內債 「19花樣02」債價腰斬

路透社:內蒙要求煤礦釋放產能1億噸 煤炭股下跌

滬指高收惟3600點得而復失 創板指獨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