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畢馬威擬未來3年投放117億推動ESG

畢馬威(KPMG)今天公布在未來三年內,計劃投入超過15億美元(約117億港元)專門用於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ESG)變化議程,而投資將側重於培訓和擴大畢馬威的全球員工隊伍,數據利用與控制,加速新技術的開發,並通過夥伴關係、聯盟和宣傳來推進實際行動。

畢馬威新的全球ESG戰略集中在五個領域,包括建立五個新的專門中心,為關鍵的ESG問題提供前沿專業知識和解決方案;為其全球組織的所有22.7萬名員工提供ESG培訓;為地中海東部、非洲、亞太地區和拉丁美洲的發展中國家推出畢馬威新興市場加速器;正通過與谷歌雲、微軟和ServiceNow的聯盟,創造新的工具和解決方案;及推出「可持續發展的未來之聲」的新活動。

畢馬威亞太區及中國主席陶匡淳認為,此次畢馬威宣布亞太區域ESG中心的建立,將為亞太地區企業的關鍵ESG問題提供針對性的專業知識和解決方案,助力企業、政府、社會組織等迎接ESG挑戰,創造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其他報道

滙豐中小企主管︰本港中小企將海外市場發展重點轉至大灣區 

艾德韋宣直播電商上月GMV約1.3億人幣 擬添2至3位藝人迎戰雙十一

國美:料管理服務協議可降成本逾10個百分點 適時分拆業務上市

吉利首9個月總銷量年增半成 已達全年銷量目標6成

美的置業首9個月合約銷售額升3成

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新增大灣區交流安排 新增ESG和藝術文化範疇

富途李華︰補償因故障未及時平倉的末日期權客戶

美國防部前首席軟件官:AI大戰中 美國已敗給中國

恒指升487點 三大指數連升3日創1個月收市高 齊受制於50天線

中誠信再將花樣年主體及境內債降級

紫金礦業曾漲9% 擬收購加拿大鋰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