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風暴期間港股交易安排

天文台目前預計,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會至少在明早日出前維持。而據港交所(0388)資料,明早7時前解除八號信號,港股交易才會如常進行,否則會一直順延,甚至全日取消。以下是各種情況下的交易安排。

上午7時前解除8號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如有)︰交易將如常進行。

上午7時至9時期間解除︰開市前時段將被取消,早上交易時段則在信號解除後兩小時恢復交易,而恢復交易的開始時間須為整點或30分。

上午9時至11時期間解除︰開市前時段及早上交易時段將被取消。下午交易時段將如常於下午1時開始。

上午11時後至11時30分解除︰開市前時段及早上交易時段將被取消。下午交易時段將於下午1時30分開始。

上午11時30分後至中午12時解除︰開市前時段及早上交易時段將被取消。下午交易時段將於下午2時開始。

中午12時後始解除︰全日停止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