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魷魚遊戲》收視破億成最受歡迎劇集 多位分析師上調Netflix目標價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於Twitter上公布,全球大熱韓劇《魷魚遊戲》上線不足一個月,觀看戶數已突破1.1億,打敗《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怪奇物語》等,成為Netflix創立以來最受歡迎劇集。

Netflix的第三季度業績將於10月19日美國收市後公布。該公司預計9月份收入74.8億美元,每股利潤為2.55美元,新增淨訂戶350萬戶。華爾街分析師預測,公司營收為74.8億美元,每股利潤為2.56美元,新增淨訂戶380萬戶。

華爾街投行Baird重申對Netflix「強於大市」評級,目標價上調至680美元。他認為,《魷魚游戲》吸引了新的訂閱者,亦證明了該公司製作引人入勝的內容的能力。

Truist分析師Netflix維持「買入」評級,同時將目標價上調至690美元。Jefferies分析師亦重申「買入」評級,將其目標價從620美元上調至737美元。該行看好Netflix最近收購遊戲開發商Night School的交易,並認為隨著該公司在遊戲領域的機會越來越明顯。

 

 

其他報道

順豐完成入主 王衞獲委任嘉里董事會主席

世茂:本月15日按時兌付尚未償還本金8.2億美元的票據

路透社:SEC對投行如何追踪員工通訊展開調查

庫克:蘋果將捐款支持山西地區救災

港交所:全日停市

馬斯克加州豪宅降價550萬美元求售

國務院《意見》鼓勵上市公司舉辦職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