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ZA Bank開放「出糧 FastPass」申請 成功申請用戶免一年手續費

虛擬銀行ZA Bank早前推出名為「出糧 FastPass」、可提早多達7日「出糧」的產品,用戶要登記加入等候名單,以獲取申請名額,該行今日宣布,該產品開放予全港打工仔申請,成功申請的用戶獲豁免1年手續費。

「出糧 FastPass」用戶可自選出糧日,最早可在原本出糧日前的7日取得月薪,由ZA出糧日起計算的7日內不設利息,7日後只要ZA Bank活期賬戶內有足夠結餘作自動扣帳,用戶就可以在當月免息提早出糧。操作方面,用戶只需透過ZA Bank App完成單次設定,便可每月自動提早出糧及還糧。

 

該行指,「出糧 FastPass」早前已開放予該行員工、 其親友及部分特選用戶試用,另有逾8500名用戶登記加入等候名單。

 

其他報道

幣安:年底關閉人民幣虛擬貨幣交易

廣東省印發科技創新「十四五」規劃 推動科企到滬深交易所上市

花樣年組建內部債務與資產重組小組 柯卡生任組長

滬指午後回勇 終止兩連跌 創板指收復3200點

傳赴港上市 Manner Coffee澄清:無相關計劃

《魷魚遊戲》收視破億成最受歡迎劇集 多位分析師上調Netflix目標價

內地要求京津冀及周邊鋼企 在採暖季錯峰生產

蘋果據報將京東方納入優質屏幕供應商名單 三星LG或有減價壓力

順豐完成入主 王衞獲委任嘉里董事會主席

世茂:本月15日按時兌付尚未償還本金8.2億美元的票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