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畢馬威擬未來3年增聘7000名中港澳僱員

畢馬威(KMPG)亞太區及中國主席陶匡淳表示,該行計劃在未來三年在中國開展大規模的招聘,預計在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的僱員人數將會從目前的13,000人增加到約20,000人,同時將辦事處的數目從28個擴充至40個,以滿足中國香港和中國澳門經濟、金融市場深度融合帶來的會計和諮詢服務需求的增長。

該行今天發表報告,對於此前《施政報告》落實粵港澳大灣區城市之間的深度合作,認為能加速發展其他新興產業,建立新的支柱產業,著力於在粵港澳大灣區尋找機遇,覓得新的「增長引擎」促進經濟多元發展。

畢馬威又指出,「雙城三圈」概念全方位突破深港兩地固有的行政界線,令新納入發展的流浮山對準剛擴容的前海合作區,新田科技城可放大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群聚效應,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內的深度融通。

陶匡淳表示,「面向世界」的香港特區,在國家賦予的開放定位下,將通過發揮國際循環格局中的作用,更好地利用兩個市場、兩種資源,促進香港特區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亞太區國際法律及解決爭議服務中心、區域知識產權貿易中心、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其他報道

謝瑞麟發盈喜 料半年虧轉盈賺200萬

ZA Bank開放「出糧 FastPass」申請 成功申請用戶免一年手續費

幣安:年底關閉人民幣虛擬貨幣交易

女股神出售Coinbase 9.8萬股 套現2500萬美元

廣東省印發科技創新「十四五」規劃 推動科企到滬深交易所上市

花樣年組建內部債務與資產重組小組 柯卡生任組長

滬指午後回勇 終止兩連跌 創板指收復3200點

傳赴港上市 Manner Coffee澄清:無相關計劃

《魷魚遊戲》收視破億成最受歡迎劇集 多位分析師上調Netflix目標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