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Cathie Wood推比特幣ETF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申報文件,「契媽」Cathie Wood旗下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將會為一隻比特幣ETF提供服務。

SEC申報文件顯示,該ETF發行人Alpha Architect提交文件,推出ARK 21Shares比特幣期貨策略ETF(股票代碼ARKA)。瑞士21Shares AG的關聯公司21Shares US LLC被列為二級顧問。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已同意為後者提供營銷支持。ARKA計劃投資於在大宗商品交易所交易的比特幣期貨合約。Ark的發言人對周三的申報文件不予置評。

自SEC主席Gary Gensler表示更願意批准根據1940年《投資公司法》提交的比特幣ETF申請後,ETF發行人紛紛提交申請,計劃設立追蹤比特幣期貨的基金。美國監管機構月初正在考慮的比特幣期貨ETF申請達到9份。

 

其他報道

Kyle Bass沽空港元勁蝕95%

澳洲煤炭巨頭Whitehaven:煤價將繼續居高不下

煤價上升 內地9月PPI升至26年高 CPI低過預期

A股向下 人行淨回籠900億元 本周累計3600億元

順豐分拆子公司在港上市 獲中證監批准

港股假期休市 美期、亞股向上

儲局議息記錄:最快11月中旬開始減買債 9月加息機會增

關注通脹、儲局減買債 道指微跌0.5點連跌第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