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大旗下以股代債 7200萬股權還7260萬債

A股公司曲美家居表示,恒大(3333)擬以7200萬元人民幣(下同)悉售轉讓持有的40%合營公司河南恒大曲美股權,完成後,河南恒大曲美家居將成為曲美家居的全資子公司。而恒大旗下涉及旅遊、健康業務的公司債務則於股權轉讓後抵消。

河南恒大曲美家居經營範圍包括櫥櫃、衣櫃、浴室櫃(板式、板木、實木、軟體、金屬、塑料、玻璃製品)家具、木門、木地板生產、銷售,玻璃製品、家用電器建築材料、建築材料等。截至去年底虧損1602萬元,今年6月底止則蝕733萬元。

以股代債方面,公佈指,曲美早前因貿易合作收到恒大旗下旅遊、健康業務的公司共7260.8萬元商票。

相關的旅遊、健康業務的公司分別為儋州恒海養老服務有限公司、儋州信恒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海南恒乾材料設備有限公司、深圳恒大材料設備有限公司。根據天眼查資料,上述公司分別由恒大健康產業、恒大童世界持有。

 

其他報道

Cathie Wood推比特幣ETF

Kyle Bass沽空港元勁蝕95%

澳洲煤炭巨頭Whitehaven:煤價將繼續居高不下

煤價上升 內地9月PPI升至26年高 CPI低過預期

A股向下 人行淨回籠900億元 本周累計3600億元

順豐分拆子公司在港上市 獲中證監批准

港股假期休市 美期、亞股向上

儲局議息記錄:最快11月中旬開始減買債 9月加息機會增

關注通脹、儲局減買債 道指微跌0.5點連跌第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