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Disney+:2023年前至少啟動50部原創作品

被市場視為是Netflix最大競爭對手的Disney+即將進駐亞太地區,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內容與開發部負責人甘蕙茵表示,平台製作內容的核心策略是與當地最優秀的故事創作者合作,以發揮品牌力量、規模和致力於卓越創意的決心。Disney+串流平台將於下月於韓國和台灣推出,下月16日登陸香港。

Disney+預計,將於2023年前啟動至少50部亞太區原創作品,而今日所公布的全新內容計劃也是當中的一部分。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總裁姜熡就表示,亞太地區內容登上世界舞台以及消費者的觀看模式日益成熟,公司相信現在是深化與亞太地區一流內容創作者合作的最佳時機,以為全球觀眾帶來更多故事。

Disney+今日公布的亞太區14套作品,當中有5套為韓國作品,與其競爭對手Netflix相若,看準韓劇市場。今日公布的作品包括,韓劇《Moving》、《雪降花》、《Grid》、《BLACKPINK: The Movie》、《我們的新紮學堂》;日劇《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Summer Time Rendering》、《四疊半時光機藍調》(暫譯)。 以及其他作品,《Disney Twisted-Wonderland》和由台灣藝人陳柏霖主演的《正義的算法》等作劇集內容。

 

其他報道

李克強:第三季經濟回落 有信心實現全年目標 保證供電安全

百度AI+製藥算法LinearDesign  關鍵指標超基準序列20倍

銀保監新規監管大股東行為 禁委託、債務資金入股

台積電上季收入再創新高 毛利率近預期上限

日本解散下議院 日股向上 日圓貶值

縱騰考慮最早明年IPO 集資至少38億

人行行長易綱:中國通脹總體溫和

恒大旗下以股代債 7200萬股權還7260萬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