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友邦:湖北分公司獲銀保監批准開業

友邦(1299)公布,友邦中國已獲得中國銀行保險監督委員會(中國銀保監會)湖北監管局批復,同意在武漢設立湖北分公司並准予開業。

友邦保險集團首席執行官兼總裁李源祥,「我們很高興能夠獲准在湖北省開設分公司,讓友邦保險在中國內地向前推進區域拓展。我們可延展且高度數碼化的業務模式,使友邦保險可以高效地在新的業務區域複製我們別樹一幟的『最優秀代理』策略。 同時,我們非常感謝中國銀保監會對友邦保險為中國內地壽險業健康發展作出積極貢獻給予的信任和信心。我亦充滿信心,我們的差異化產品和服務將締造長期可持續的增長,幫助更多大眾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友邦中國首席執行官張曉宇表示,「我很高興在湖北省省會武漢市開業。 湖北省擁有近6000萬人口,是中國內地經濟增長的主要引擎之一。此外,武漢在促進高等教育方面的表現出色,讓友邦保險可吸納區域內優質的人才,以培育專業的金融保險代理及員工。 我們期待為湖北大眾提供長期保障產品及專業建議」。

 

其他報道

港股ADR升198點 夜期高水5點 亞股向上

拜登簽署提高政府舉債上限議案 避免美國違約 美期微升

業績帶動美股向上 3大指數見近3周高位 道指升534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