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中國9月工業增加值、固投遜預期 零售勝預期

國家統計局公布多項經濟數據。今年9月,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實際增長3.1%,遜市場預期。按月計,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比增長0.05%。今年1至9月,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按年增長11.8%,兩年平均增長6.4%。

今年1至9月,中國固定資產投資(不含農戶)397827億元,按年增長7.3%,遜市場預期。其中,民間固定資產投資227473億元,同比增長9.8%。按月而言,9月份固定資產投資(不含農戶)增長0.17%。

9月份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36833億元,按月增長4.4%,好過市場預期的3.5%。其中,除汽車以外的消費品零售額33298億元,增長6.4%。扣除價格因素,9月份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同比實際增長2.5%。按月而言,9月份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增長0.3%。

 

其他報道

中國第三季度GDP年增4.9% 略遜預期

Facebook將在歐盟招聘1萬人 開發元宇宙

微泰醫療器械IPO近上限定價 一手中籤率80.01%

創板指一枝獨秀 人行淨回籠100億人幣

恒指高開94點 升穿50天線 海昌海洋公園升18%

高盛獲批全資控股中國合資企業

港股ADR升128點 夜期高水133點 美期亞股普遍向下

海昌海洋公園65.3億出售多個主題公園 今早復牌

工信部長:續深入推進互聯網行業專項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