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蓋茨被爆逾10年前向女員工發電郵調情 微軟高層曾發警告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道,微軟高層於2008年曾警告當時時任董事會主席的蓋茨(Bill Gates)停止向一名女員工發送調情電郵。

知情人士表示,微軟當時的兩位高層,即時任首席法律顧問(Brad Smith)和首席人事官Lisa Brummel與蓋茨會面並提出警告,指蓋茨有關行為失當,當時蓋茨沒有否認與女員工來往,並在事後向高層們承認其做法不好,聲稱會停止。

微軟發言人Frank Shaw表示,2008年公司高層發出的警告是在蓋茨作為全職員工退休前不久發出的。蓋茨在相關郵件中提議在工作之餘、在園區之外的地方與這位女員工見面。「雖然有調情之舉,不過沒有明顯的性暗示,但這樣的行為被認為是不適當的」。

蓋茨發言人Bridgitt Arnold在一份書面聲明中表示,有關陳述都是錯誤的,「是缺乏直接消息來源的循環炒作謠言,而且在某些情況下存在重大利益衝突」。

其他報道

滬指以近半日高位收市 創板指3300點得而復失

ZEEKR 001開始量化生產23日交付 吉利連升3日見1個月高

小米汽車料2024年上半年量產 股價一度抽高逾半成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由跌轉升 見近1個月高

阿里巴巴推出5納米晶片 將用於數據中心

美國財政部:加密貨幣和新支付系統會削弱制裁效力

中銀開通首個南北向通賬戶 正陸續辦理其他開戶

內地第三季GDP地產業倒跌1.6% 第二季升7.1%

匯豐:理財通開通初期料南向熱於北向

阿里據報伙國企競標參與紫光集團破產重組

8月中國減持美債213億美元 持倉創11年來新低

REDD:出售恒大物業予合生創展談判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