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策安科技:推360度實境線上會議方案   Zoom等平台是合作夥伴

主打綜合安保服務供應商策安科技表示,集團的「運營科技方案」 正式拓展香港的業務範疇,以及宣布推出互動型視訊展示平台 Certis Experience,為所有現在及潛在客戶,帶來實境的 360 度的線上會議體驗方案。

策安科技表示,集團的運營科技方案除了可以應付人力資源短缺,亦可同時解決預算問題。策安數碼總監符史山指,保安行業一直存在長期人手短缺的情況,導致行業服務質量下降,若安全服務供應商未能履行合約上商定的服務水平協議(SLA)的安全服務更有機會遭罰,因此不少客戶現正尋找解決這個資源短缺的方法,並期望可以降低薪酬支付和外判成本方面的費用。針對以上問題,集團所實施以成果為服務定制方法的運營科技概念,現時更受到不少需要安保支援的企業和商界領袖所青睞。

至於Certis Experience 方案可以為客戶提供一個商務會議及展示平台,多位參與用戶能於不同地方同時進行虛擬會議,在背景設置時可以同時設定多個國家、地區或是某座建築物,如地方政府、商業參觀和勘察等活動。問及該方案的競爭優勢時,符史山指出,這種體驗並不是要取代任何在線視頻會議軟件,事實上是對方的合作夥伴,如Zoom和Microsoft Teams等,與相關平台有更多的在線平台協同工作,為其提供技術,使談話內容更豐富。

符史山表示,Certis Experience方案今日起已在新加坡和香港推出,目前有意將方案推至澳洲等地。主要的客戶對象為大型機構,科技公司和一些需要展示商品的公司,如因疫情無法進行實體車展的公司。

 

 

其他報道

虛幣平台CoinUnited擬下月推NFT交易平台

港交所前高層涉貪結案陳詞 辯方:性質與曾蔭權案相似

致同:核數師觸發停牌個案大幅增加

【有片:選股王】福萊特玻璃有回吐 可候於50天線附近吸納

大灣區航空丘應樺:京港線適合首航 疫情創造公平競爭環境

佐丹奴第三季銷售額跌至6.5億元 港澳兩地按年升逾四成

中海外第三季經營溢利增5.8%

中銀香港:南北向通各提供逾100隻產品

完美醫療上季銷售合同按年升34%

恒指半日升298點 科指升穿50天線 3大指數齊創1個月高 北水轉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