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銀杏教育與成都融創文化旅遊管理訂立戰略合作協議

高等教育和職業培訓服務供應商銀杏教育(1851)公布,於9月27日與融創中國(1918)旗下的成都融創文化旅遊管理訂立戰略合作協議,協議有效期三年,目前成都融創運營及開發成都融創文旅城。

據協議雙方透過是次商界與學校合作,通過各自對該項目的貢獻及合作,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及才能的全方位文旅專業人才。雙方將共同設立文旅人才培訓中心,而成都融創將為文旅職業教育及培訓提供優質實習平台﹔合作開發文旅課程;實行文旅活動項目及組織文旅專業專項活動。

銀杏教育認為,戰略合作協議項下的合作將為集團帶來協同效益,且合作為集團擴闊收入基礎及提升股東價值的良機。

 

其他報道

離岸人民幣升穿6.4 伙在岸價齊創逾4個月最強

恒大出售恒大物業予合生創展談判暫停 據報股東間未達成共識

中電延電動車充電站免費充電服務至明年底   

阿里雲:定製伺服器晶片有助提升雲計算能力

財經花生|張敬軒跨年騷推NFT慈善拍賣

恒大據報已劃付今日兌付的債券利息

滬指收升25點 創板指五連升

策安科技:推360度實境線上會議方案   Zoom等平台是合作夥伴

虛幣平台CoinUnited擬下月推NFT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