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雲短暫留港 據報已轉赴西班牙度假 外界料其「禁令」或已解除

去年以來飽受監管消息影響的阿里巴巴(9988),其創辦人馬雲行蹤備受關注。《東周刊》報道,馬雲在香港短暫停留後,已轉赴西班牙與其富豪朋友度假。

報道指,馬雲在上周六凌晨在港搭機飛往西班牙,同行的還有多名富豪好友及科技界人士。據報,他們分乘兩部私人飛機,一前一後前往。馬雲抵達西班牙後,即登上一艘超級遊艇,與同行好友出海度假。

報道又提到,馬雲短暫留港期間,行程非常豐富,頻頻跟多位香港富豪密會,包括前往粉嶺高球會打波,亦不時出席的朋友飯局、打啤牌和唱K。

去年10月,馬雲旗下螞蟻集團的上市計劃突遭中央煞停,市傳他被「禁止出境」,在內地亦只能有限度活動。外界估計,阿里巴巴及馬雲接受連串整改將近完成,其「禁令」或已獲得解除。

相關報道:

路透:馬雲現在香港 跟商業伙伴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