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凱雷、KKR等8投資者 擬競購卓佳 估值20億美元

彭博社引述消息指,凱雷投資集團、霸菱亞洲投資和駿麒投資等私募股權公司,考慮競購卓佳集團。而KKR&Co.和CVC Capital Partners另外也考慮在本周的截止日期前,以非約束性要約方式競購。

除此之外,卓佳還吸引了MBK Partners,以及春華資本和華平投資牽頭的一個財團的初步興趣。

今年5月有報道指,卓佳的所有人璞米資本考慮出售該公司,對其估值可能在20億美元左右。璞米2017年以大約65億港元(8.36億美元)從東亞銀行和新創建集團手中收購了卓佳。

霸菱、凱雷、CVC、KKR、MBK Partners、璞米、春華資本和華平投資不予置評。駿麒投資沒有回應採訪請求。

 

其他報道

聯通今年首三季多賺近兩成至129億人幣 

國泰推出全新網購平台

Kappa上季零售流水錄10%至20%中高段下降

國藥器械今年首9個月純利升轉跌8.6% 錄7.12億人幣

阿里雲推全新人工智能會議方案

港失業率跌至4.5% 就業不足率回落至2.1% 18萬人仍淪失業大軍

台積電據報明年加價兩成 晶圓代工整體加價幅度料將放緩

銀保監:恒大問題不對行業或中企信譽 帶來大的影響

傳出售平安醫保科技 中國平安:沒有進一步披露的訊息

匯豐調查:逾六成企業增加人力資源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