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保誠提早贖回22.5億美元高息票據 每年省息1.25億美元

保誠(2378)公布,已選擇贖回22.5億美元現有高票息債務,分別在今年12月23日贖回2.5億美元6.75厘資本證券和3億美元6.5厘資本證券,7億美元5.25厘票據,以及明年1月20日贖回10億美元5.25厘票據。保誠指贖回該等債券,每年可令利息成本減少約1.25億美元(約10億港元)。

保誠表示,繼續關注市場其他機遇進一步降低其利息成本,透過發行新債務在預定的贖回日期或到期日,為票息較高的現有債務再融資。保誠本月初在港完成新股份發售,所得款項淨額22.5億美元(約175億港元),當時該行已表示,預期款項將用於贖回現有高票息債務。

 

其他報道

恒大:力爭與債權人達成續貸、展期或其他替代方案

匯豐疫市推「匯豐EVERYMILE信用卡」 指定類別簽帳每2蚊賺1里

本港上月通脹升1.4% 低過預期

擬與特朗普新媒體合併上市 DWAC今盤前曾再升近倍

財庫局:賦權財匯局取代會計師公會發牌

SWIFT Go 3個月錄過百間國際銀行註冊使用服務

華潤水泥首3季少賺28%至53億

立法會三讀通過新例 強積金DIS基金收費上限再下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