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雲現身荷蘭 再考察農業科技

《南華早報》引述了解馬雲一年多來首次出國行程的人士報道稱,馬雲以個人身份,拜訪荷蘭的研究機構,考察農業科技,並刊出其正在荷蘭研究機構考察的照片。

報道指,他將繼續在歐洲旅行,拜訪更多從事農業基礎設施、植物育種和專業知識培訓的公司和研究機構。他受到自己在歐洲的見聞「鼓舞」,相信農業科技與阿里巴巴技術相結合,將為中國農業現代化創造出「巨大潛力」。

阿里巴巴發言人拒絕對《南華早報》置評,因為馬雲不再參與該公司的日常運營。

上周《南華早報》亦報道,馬雲先出現在香港,其後現身西班牙。該報稱,馬雲出國是為了參加一系列商務會議,包括在西班牙考察農業和環境技術。

 

其他報道

信置留意北部都會招標機會

恒指半日跌396點 科指齊穿10天線兼下試50天線 北水轉流入

港交所首三季盈利按年升15%

ASM太平洋:料今年度訂單仍會維持高水平 看好中國市場業務

胡潤百富榜:鐘睒睒首登榜首 馬化騰馬雲跌出三甲 許家印急跌至70位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滬指跌0.92%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升4日 見逾半年最長升浪

百富環球大插43%後停牌 傳涉網絡數據異常

瑞幸就股東集體訴訟達成1.75億美元和解協議

宇華教育折讓12%配股 股價曾挫18%

彩生活未按時還款 鄰里樂控股強制轉讓予碧服 彩生活挫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