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加拿大公司Meta Materials盤後股價飈18% 惟與fb無關係

Facebook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將更名為Meta,以顯示公司轉向專注發展元宇宙(Metaverse)。然而,更名消息一出,加拿大一家高科技材料商Meta Materials股價卻應聲彈起。

Meta Materials(MMAT)收報4.56美元,升4.83%,盤後升幅顯著,飈18.2%。MTI創始人兼執行長George Palikaras在Twitter表示,歡迎fb進入metaverse的世界。

要留意的是,Meta Materials是一家功能材料和納米複合產品的開發商,從事功能材料的設計、開發和製造業務,與fb沒有關係。

 

其他報道

恒指連跌4日半日收市跌114點 北水淨流入3.6億元

【選股王】豬價回升豬肉股向好 龍頭萬州可候

IDC:第三季智能電話全球出貨量轉跌 蘋果市佔升至第二 小米轉跌4%

網信辦:數據處理者向境外提供於境內產生的數據 應進行安全評估

按證:定息按揭計劃正式成為恒常計劃

金管局:轉數快14日暫停服務 將決定遷移及提升的實際安排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