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路透社:佳兆業為悉售佳兆業美好及香港地皮尋找買家

路透社引述消息指,佳兆業(1638)正為出售佳兆業美好(2168)和兩個香港的住宅用地項目尋找買家。

報道引述消息指,佳兆業擬出售佳兆業美好全部67.18%股權,目前該公司市值約為24億元。不過,另一位消息人士指,目前沒有明確的買家出現。

至於香港住宅地項目,路透社引述消息及銷售演示文件稱,擬山售的地皮為去年收購的兩個住宅項目用地。年報顯示,佳兆業以35億港元買下屯門土地,及於9月發布的中期報告中表示,擁有價值70億元的啟德地塊50%權益。

佳兆業沒有對剝離其在物業管理部門的股份的計劃發表評論,也沒有立即回應有關住宅用地銷售的詢問。

佳兆業創上市新低,見1.14元,現報1.15元,跌3.36%;佳兆業美好現報15.8元,升4.08%。

 

其他報道

全球最大橡膠手套製造商Top Glove遞上市文件 中金成獨家保薦人

【有片:埋身擊】美匯高位回落 歐元兌美元仲有得升

加拿大公司Meta Materials盤後股價飈18% 惟與fb無關係

永旺AEON STYLE首度進駐東九龍 油塘大本營開兩層分店

恒指連跌4日半日收市跌114點 北水淨流入3.6億元

【選股王】豬價回升豬肉股向好 龍頭萬州可候

IDC:第三季智能電話全球出貨量轉跌 蘋果市佔升至第二 小米轉跌4%

網信辦:數據處理者向境外提供於境內產生的數據 應進行安全評估

按證:定息按揭計劃正式成為恒常計劃

金管局:轉數快14日暫停服務 將決定遷移及提升的實際安排和時間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無升跌 終止5連升

亞馬遜收入遜預期 疫情對網購刺激作用減弱 倒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