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通保險委任鄭國成為行政總裁

富通保險公布,委任鄭國成為行政總裁,將進一步強化富通保險在客戶服務、業務數碼化、產品研發以至優質營業團隊等不同領域的發展。 

網站顯示,鄭國成(65歲)於2021年8月加入富通保險,彼擁有豐富的壽險行業經驗,專注於代理人渠道分銷、團體保險業務發展(人壽和醫療)以及行政管理,曾於汎亞最大壽險公司友邦保險集團任職超過30年。彼曾在香港、澳門和中國擔任多個高級行政職務。在加入富通保險有限公司前,鄭國成為友邦保險集團代理人分銷部首席執行官。彼持有坎特伯雷肯特大學(英國)的工業關係和經濟學學士學位。

 

其他報道

第四代入局 周生生周永成之女獲委任集團執董

中國數據遜預期 恒指半日跌278點 北水轉流出

小鵬汽車10月交付量按年升2.3部 連續兩個月交付過萬部

港元拆息全線向下 1個月HIBOR轉跌

鄭志剛入股 裕承科金曾升最多2.7倍

恒馳5據報進入試產階段 離量產僅差道路准入許可

國安法︱僅14%外企擬擴充業務 比例10年低

美資駐港地區總部18年來最少 較國安法生效前跌一成 中資駐港創新高

吉利旗下幾何品牌據報擬搭載華為鴻蒙系統

中國10月財新製造業PMI錄50.6 重返盛衰分界線以上 勝預期

富時羅素擬調整中國A50指數覆蓋範圍 成分股或增至100隻

鷹瞳科技據報以下限75.1元定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