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亞洲金融發盈喜 首9月賺5億 料全年多賺逾48%

亞洲金融(0662)發盈喜,截至9月底止9個月,純利約5億元,由於去年底止全年賺3.37億元,預計今年全年將多賺不少於48%。

公司指,純利增長之主因是由於環球股票市場上調,令集團投資證券組合錄得變現及未變現溢利增長,以及集團於非上市其他全面收益以反映公平價值的股本投資(「非上市股本投資」)所收取的股息增加。所涉期間之投資淨收益(已變現及未變現)約為7390萬元(去年同期為約3480萬元)。所涉期間於非上市股本投資所收取的股息約為2.37億元(而去年同期為1.09億元)。

其他報道

中移動香港截至上月5G 上客量達100萬戶

中港股市跑輸 恒指跌222點 北水轉淨出13億 內需、內房等續弱

天貓香港雙11預購勝預期 

【有片:埋身擊】虛幣現回吐壓力 不宜心急追入

郭明錤:Meta成全球最大VR裝置供應商 料今年出貨量達900萬部

陸金所蔡華:個別機構需提升

路透社:耶倫稱美中削減關稅可能有助於緩解通脹

滬深三大指數午後個別走 上證跌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