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京東方據報向蘋果iPhone13供屏出貨

外媒早前報道,內地公司京東方向iPhone13供應柔性OLED顯示屏。內媒今日引述產業鏈消息指,京東方向蘋果供貨消息屬實。

報道指,京東方在位於綿陽的B11工廠內設立了專供蘋果的柔性OLED面板產線,近期綿陽B11工廠出貨量明顯增加。知情人士透露,新款iPhone13屏幕已在京東方綿陽產線順利量產出貨。據悉,目前京東方已通過蘋果公司的資格審查,正式進入iPhone13顯示屏量產階段,成為參與iPhone新品供應的唯一國產面板廠商。惟京東方未對此回應。

 

 

其他報道

盛智文:北京要「共同富裕」 香港應檢視是否堅持「自由市場」原則

境內債大跌25%  奧園︰已定明年1月底前境內外債務償付計劃

景瑞、金地商置十月份賣樓分別跌74%及30%

渣打料今季減值續低水平 對超越三條紅線發展商沒直接敞口

鼓勵「囤糧」變攻台猜測 恒指倒跌54點 利好訊號消失 南北水淨買入

卓佳再以近215億易手予霸菱 賣方璞米四年內賺2.3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