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希瑪眼科委任歐陽伯權為副主席

知名眼科醫生林順潮旗下的希瑪眼科(3309)公布,委任原為集團獨立非執董的歐陽伯權為副主席,任期三年,董事每月袍金為5萬元,並向其授出20萬股購股權,取代原來授出的8萬股購股權。歐陽伯權現為港鐵(0066)主席兼非執董。

是次希瑪眼科授予歐陽伯權的新購股權,行使價為7.73元,較今日收市價7.35元僅溢價5.17%,由歸屬日期起計三年內可行使,首批6.6666萬股於2022年11月1日歸 屬;第二批6.6667萬股將於2023年11月1日歸屬;最後一批6.6667萬股將於2024年11月1日歸屬。歐陽伯權妻子目前亦持有公司30萬股股份,約佔已發行股本的0.03%。

集團於2020年11月6日起委任歐陽伯權為獨立非執董,希瑪董事局認為,歐陽伯權擔任副主席可領導董事會,推行集團業務發展及在粵港澳大灣區和內地擴大版圖之舉措,亦可識別合適的戰略合作夥伴並協助磋商合作事宜。

其他報道

【久利生專欄】本地幣圈FinTech Week後安心出走?

京東方據報向蘋果iPhone13供屏出貨

長實據報向三菱商事購入飛機租賃合營公司四成股權

融信中國首十個月合約銷售額升18%

SPAC諮詢上月底結束 歐冠昇指正檢視機制 

盛智文:北京要「共同富裕」 香港應檢視是否堅持「自由市場」原則

境內債大跌25%  奧園︰已定明年1月底前境內外債務償付計劃

景瑞、金地商置十月份賣樓分別跌74%及30%

渣打料今季減值續低水平 對超越三條紅線發展商沒直接敞口

鼓勵「囤糧」變攻台猜測 恒指倒跌54點 利好訊號消失 南北水淨買入

卓佳再以近215億易手予霸菱 賣方璞米四年內賺2.32倍

【有片:埋身擊】澳元紐元仲有上升空間 可趁低吸納

傳獨家代工蘋果首款MR頭戴裝置 和碩:不評論

「雙11」首日戰報 小米交易額破70億人幣 京東139個品牌破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