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高梅中國第三季息稅前轉賺 較前年仍少96%

美高梅中國(2282)公布,控股股東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披露涉及美高梅中國的財務數字,第三季轉為EBITDA 1億元,去年同期為LBITDA 7.3億元,及較2019年第三季度減少96%;首三季為EBITDA 3億元,去年同期為LBITDA 17.8億元。

第三季收益淨額為2.89億美元,較去年季度增加517%及較2019年第三季度減少61%。與本季度相比,去年季度受澳門旅遊及入境限制以及與疫情相關的其他營運限制的影響較大;經貴賓賭枱贏率調整的美高梅中國收益淨額為2.72億美元,較去年季度增加403%及較2019年第三季度減少61%。

第三季主場地賭枱贏額為2.22億美元,較去年季度2,500萬美元增加792%;貴賓賭枱贏額為7,200萬美元較去年季度1,700萬美元增加313%。

 

其他報道

中港通關免隔離 據報最快下月中開始

港股ADR升87點 夜期高水57點 美期亞股普遍向上 聯想、澳博業績

彭博社:恒汽擬出售Protean予電動車製造商Bedeo

鮑威爾:現在不是加息的好時機 強調收水不意味即將加息

聯儲局「收水」強調非即將加息 美股創即市及收市新高 道指升104點

聯儲局本月起減買債 預計明年6月停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