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百大集團:花樣年項目逾期未收到按期償還的本息

內地百大集團(深)(600865)公布,集團於6月18日以自有資金1億元人民幣(下同),間接向花樣年旗下項目杭州花浦房地產放發借款,預期年收益率為10.8%,按季收取預期收益,並分別於6月21日收到8.9萬元、9月18日收到264.85萬元。

據協定,該項目的投資期限不超過4個月,若杭州花浦逾期清償債務本金或利息超過10日。惟截至11月5日,杭州花浦尚未履

行協議約定的按期償還債務本息義務。目前相關各方尚在溝通中以推進事項的解決。

集團指,花樣年項目逾期可能對公司2021年度經營業績產生影響,具體影響程度尚無法準確判斷。花樣年項目逾期存在本金不能足額收回的風險。

 

其他報道

恒生科技ETF錄逾7周最大資金流入

融信中國:已償還下周五到期16億人幣境內債息

恒指午後曾挫500點見近1個月低 收市跌354點 三大指數連跌兩周

中國金融監管部門據報窗口指導部分城商行 要求控制理財規模

麥當勞美國推漢堡McRib NFT 限量10份

華潤置地等央企國企 據報擬接手佳兆業深圳部分舊改項目

【有片:投資王道】王弼 : Nvida具元宇宙概念有炒作空間

【有片:埋身擊】納指期貨抵達上升阻力 投資者不宜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