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融創服務18億元人幣 向融創購融創文旅管理公司

融創服務(1516)以18億元人民幣,向融創中國(1918)收購融創文旅集團商業運營板塊的運營管理公司「融樂時代(海南)商業管理」。該公司主要從事商業項目的研策服務、開業籌備服務、招商代理服務及運營管理服務。

目前,目標集團已簽約的商管項目28個,合約建築面積約為372.9萬平方米,其中在管項目21個,在管建築面積約為305.4萬平方米。目標集團已簽約的商管項目中,融創集團自持的商管項目建築面積約為343.5萬平方米,佔比約為92%,來自第三方的商管項目建築面積約為29.4萬平方米,佔比約為8%。

另公布,融創集團執行總裁兼融創文旅集團總裁路鵬已獲委任為非執行董事,為集團的商管業務發展提供指導。融創文旅集團副總裁兼商管公司總經理張媛已加入集團,獲委任為集團副總裁兼商管公司總經理,繼續負責商管業務的日常運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