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香港科技探索:HKTVmall上月GMV按年升17%

經營網購平台HKTVmall的香港科技探索(1137)(前稱香港電視)公布,2021年10月份的每月訂單總商品交易額(GMV)為6.03億元,按年升17.5%,按月亦升11%﹔10月份平均每日訂單總商品交易額為1940萬元,按年升17.6%及按月升7.2%﹔10月平均訂單值為467元,按年升0.4%及按月升4.2%。

集團指出,政府消費券計劃之第二期消費券於10月份發放,改善了本港零售市場的消費動力。HKTVmall亦掌握這一動力,以推動2021年10月的銷售表現。

集團又指,HKTVmall 於將軍澳區開設首間 HKTVmall 超級市場,提供超過 3,000 款產品選擇,這間「大型商店」的主要目的是為將軍澳區住宅用戶,提供幾項線下帶動線上的服務,並將繼續監察及評估該店的銷售及營運表現,以完善 HKTVmall 超級市場的未來發展方向及策略。

香港科技探索今日微升0.68%,收報11.82元。

 

其他報道

恒大減持恒騰三日套現逾11億 碧桂園楊惠妍兩日斥逾億增持

合景泰富上月賣樓收入跌25%

政府再委任歐陽伯權為港鐵主席

恒大再沽恒騰 套現4.07億

逾半網民支持售股 特斯拉盤前跌近7%

貝特集團須額外披露上市條件 揭證監新IPO規則

乘聯會:中國10月廣義乘用車零售銷量按年減14% 新能源車升1.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