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工信部公示申報清單 展兩款恒馳5 儲能裝置用寧德時代

中國工信部發布申報《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第350批)的車輛新產品公示清單。其中,包括恒汽(0708)旗下兩款純電動汽車。車款應為早前公佈的恒馳5。

清單顯示,恒大新能源汽車(天津)有限公司生產的恒馳牌純電動多用途乘用車兩款,型號分別為HDE6470BEVA1F和DE6470BEVA0F。除車身顏色不同外,長、寬均相同分別為4.72米及1.92米,僅高度相差1.2cm、整備質量相差20KG,最高車速同為180公里,能裝置單體生產企業同為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而儲能裝置總成生產企業亦同為江蘇時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申報本批《公告》新產品中,申報新能源汽車產品的共有121戶企業的254個型號,其中純電動產品共94戶企業216個型號。公示時間為2021年11月9日—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