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戶戶小廚增設長沙灣分店 料服務西九龍40萬名港人

外賣平台戶戶送(Deliveroo)今天宣布,於長沙灣增設「戶戶小廚」分店,新址的六個廚房將為該區帶來本地及西式美食,當中包括PizzaExpress、李家韓式炸雞及豪隍點心。連同長沙灣分店,戶戶送現於全球設有近300個廚房。

戶戶送指出,「戶戶小廚」長沙灣新店位於發祥街10號李鄭屋商場102號舖,面積超過3,199方呎,服務範圍覆蓋荔枝角、美孚、深水埗、南昌、石硤尾、九龍塘、筆架山及又一村共八個地區,相當於九龍西北部的40萬名居民及上班族。按人口比例計算,該區的餐廳滲透率相對較低,而西九龍亦是戶戶送2021年重點發展的地區之一。

戶戶送將「戶戶小廚」定位為零售解決方案,餐廳無須承受實體店相關的風險和成本便能擴充業務。目前,戶戶送在九龍灣、葵青、西營盤、鰂魚涌、灣仔及屯門設有 「戶戶小廚」。隨著戶戶送將「戶戶小廚」拓展至香港其他地區,預計分店數目會持續增長。

 

 

 

其他報道

省政府要求廣州、深圳 放寬汽車上牌限制

萬事達卡公布推出小企業「先買後付」商業卡產品

中電2018發展計劃資本開支加碼31.52億

恒指倒升49點 成交不足千億見6個月最少 科指3連陰

匯豐加強擴展中國財富管理業務 招聘人數超過目標

外電指佳兆業承認現金流非常緊張 公司遇到巨大困難

惠譽下調佳兆業評級至「CCC-」

匯豐伙HKTVmall推數碼商戶融資計劃 額度高達5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