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報告:7成受訪企業認為員工傾向在辦公室工作

科技及業務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NTT發表最新報告,發現企業領袖比起員工對於適應工作新常態的滿意度更高。調查同時發現,有79% (香港為 70%)的受訪環球企業認為員工更傾向在辦公室工作。

該報告訪問了1,146位來自23個國家和地區(包括香港)的受訪者,其中82%(香港為65%)的受訪者表示遙距工作對公司業績構成挑戰,另有81%(香港為65%)認為對於員工而言同樣是一大難題。此外,63%的人力資源管理層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間員工福利有所減少。

對於遙距工作,在全球受訪者當中,行政總裁更傾向認為其企業在管理工作時間方面效率較好,認同度較營運員工高出20個百分點;他們亦認為其企業能有效地防止工作過勞,較營運員工高出28個百分點。

 

其他報道

德祥地產發盈喜 料半年虧轉盈錄純利不少於5億

舜宇10月三大主要產品出貨量跌11%至27%

道衡:內房債務危機持續 市場對回報能力缺乏信心

港交所:擬推假期交易衍生產品 諮詢後冀明年4月推出

戶戶小廚增設長沙灣分店 料服務西九龍40萬名港人

哈囉出行完成新一輪融資達21億 阿里巴巴首次參投

省政府要求廣州、深圳 放寬汽車上牌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