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永利澳門第三季虧損收窄 息稅前轉賺

永利澳門(1128)公布,截至9月底止第三季虧損收窄,由去年同期的2.8億美元(下同),降至今年的1.79億元。根據母公司數字,澳門業務第三季經調整後的物業EBITDA為1017.3萬元,去年為LBITDA 1.12億元;首三季為EBITDA 1.21億元,去年同期為LBITDA 2.76億元。

其內收益為3.11億美元,按年升3.65倍,經營虧損亦由去年同期的2.12億元收窄至9367.3萬元。

Wynn Resorts, Limited行政總裁馬德承表示「儘管澳門在復蘇道路上的步伐時快時緩,但我們有信心隨著步入2022年,澳門將受益於消費需求的恢復」。

 

其他報道

港股ADR跌77點 夜期跌89點 美期亞股跌 領展、騰訊今放榜

恒汽折讓19.89%配股籌5億

美股三大指數向下 見至少一周最大跌幅 道指跌11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