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廣東省市監局召阿里美團通報不公平競爭問題

據中國央視新聞報道,廣東省市監局日前與阿里巴巴 (9988) 、美團 (3690) 等電商召開會議,對違規行為進行通報,並予以提醒告誡,指出市場普遍存在不公平競爭等問題。

會議中就「雙11」網絡集中促銷活動進行行政指導,指出平台企業在經營活動中普遍存在的不公平競爭、產品以假亂真、以次充好、虛假廣告和虛假宣傳、售後服務差、虛標價格等問題,並具體要求防範以上經營風險。

中國國家市監局早前亦發文要求「雙十一」促銷經營活動公開及透明化。

 

其他報道

恒指低開140點 科指跌穿10天線 恒大升1.6% 騰訊跌1.1% 安能平開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淨投放500億人幣

港股ADR跌111點 夜期低水170點 騰訊ADR跌0.36% 安能物流上市

銀娛第三季息稅前按年扭虧 按季盈利減54%

華爾街日報:中國考慮放寬房地產政策限制 助開發商賣產

恒大已還三筆美元債逾期利息 避過違約 DMSA較早前稱未收到利息

馬斯克沽Tesla 以支付與期權相關稅

美通脹創31年高 美股跌幅1個月最大 道指跌240點 比特幣破頂後倒跌